南科實中近3年錄取大學榜單人數統計

位於台南市新市區的南部科學工業園區內的南科實中是一所完全中學,除了北部的竹科實中與中部的中科實中外,未來還有嘉科實中與屏科實中的正式設校。南科實中目前高中部約有12班360位,一個年級平均約有120位,從創校2006年也將近快20年,畢業人數也不少,接下來統計一下110年~112年這3年間畢業生錄取大學人數的統計與比較多人讀的科系是哪些。

南科實中近3年錄取大學榜單人數統計

Read more

金門高中近3年錄取大學人數統計

金門高中為為金門縣唯一的普通高級中學,一個年級約有10個班級,去年2023年學校新建學生宿舍動土,將於明年3月完工,將來可以在兩岸做生意的台商或工作的子女就讀,接下來我們統計一下110年~112年這3年間的錄取大學榜單,金門高中錄取大學人數的統計與比較多人讀的科系是哪些。

金門高中近3年錄取大學榜單人數統計

Read more

111學年底台灣頂大各科休學人數與就讀學校科系不符期待原因統計

台灣頂大學生透過繁星、學測與分科測驗等入學管道進入大學後,就讀選擇的科系,當讀完1學期或1學年之後,甚至讀完大學2~4年期間仍然覺得就讀的學校科系不符期待,也就是在就讀的學校或科系不理想、對就讀科系缺乏興趣、或該科系職涯發展受限等等,因此而自請休學。

自請休學原因包含有傷病、經濟困難、就讀學校科系不符期待、學業成績不佳、工作、懷孕、育嬰、兵役、出國、論文撰寫、就學環境、家務或家人照顧、考試訓練與其他;學校勒令休學原因包含違反校規與其他。

接下來根據教育部統計處的資料統計一下台灣頂大(台大、清大、陽明交大、成大與政大)於111學年底時,各科休學人數人數統計與休學原因是”就讀學校科系不符期待原因統計“,以及佔休學人數百分比為何,看一下頂大科系是比較沒有興趣或對未來比較受限,此統計只針對於大學學士學位的資料,碩士與博士不列入下方統計

111學年底台灣頂大各科休學人數與就讀學校科系不符期待原因統計

Read more

1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