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年雲林區國中會考錄取斗六高中、虎尾高中人數統計



今年 110 年雲林區國中教育會考因為少子化的關係,公私立的高中搶國中畢業學生也是非常地激烈,各校除了很早就公告繁星上榜錄取頂尖大學各科系與國立大學人數,甚至是台灣各大學醫牙科系榜單也貼出來了。少子化的關係造成經濟許可的家庭能夠負擔私立學校的費用與外考其他縣市的明星高中,但雲林區的斗六高中與虎尾高中也是學校辦學績效非常地好。

幾個月前有做過 109 年國中會考錄取斗六高中與虎尾高中的人數統計,斗六高中去年錄取人數為 499位,今年招生錄取為 488 位,虎尾高中今年與去年相同都是錄取 455 位。

錄取率 = [(該校錄取斗六高中 + 虎尾高中人數) / 該校畢業總人數] x 100%

使用手機版如果看不到表格,請點選下方非AMP版本超連結即可瀏覽。

https://shirley.tw/110y-enroll-tlsh-hswh/

資料來源:

110 國中會考錄取斗六高中、虎尾高中人數統計

2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