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曾經紅極一時的 IG 打卡地點王功漁港蚵藝彩虹隧道現況



蚵藝彩虹隧道

2年前曾經紅極一時的IG打卡地點蚵藝彩虹隧道,可能當天沒有太陽光照色下來,沒有像網美拍的那樣色彩鮮豔,但公共藝術仍然是非常推崇的。

蚵藝畫作

王功蚵藝文化館牆壁上的畫作有海豚、鳥類與漁夫,最重要的是用蚵做的畫,畫中有蚵,真是厲害。

蚵藝公雞

還有3D蚵殼做的公雞,是2017年雞年的作品,已經放置2年了,今年可以再新作豬年的作品,人潮應該會更多,旁邊的機車與廣告架不要亂放,公共藝術這樣很怪。

王功蚵藝文化館展示1

王功蚵藝文化館展示的說明,濕地衛兵,王公紅樹林,什麼時候去看?

王功蚵藝文化館展示2

王功蚵藝文化館 另一幅展示,認識河口濕地生態,展現了在此地的生物,有鳥類、蚵類與蟹類。

藝彩虹隧道現況

離開前拍一下 蚵藝彩虹隧道 ,前面的顏色比較鮮豔,之後的綠藍靛紫越來越淡,可以準備再維護上漆了。

王功蚵藝文化館

王功蚵藝文化館為環境教育設施場所,之前應該有不少中小學的同學來參觀。

王功蚵藝文化館 旁邊的座位

王功蚵藝文化館 旁邊的座位,可供太陽太大時的休息場所,元宵燈節的燈飾還在,可欣賞一下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