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體驗使用手機在EZmeals行動自助點餐



第一次在EZmeals店內用餐,在桌上發現有個小牌子,寫著”我們全面降價改用手機點餐囉!!”

手機點餐

心裡想說,這個有什麼難的,有手機就可以點餐了,要快速點餐的基本2個條件是:

1.手機是要連網,就算你自己沒有4G行動網路,也可以使用店家的wifi,店家有提供無線wifi。

2.手機要有QR Code的APP,如果手機沒有QR Code可以掃小牌子上面的QR Code,就不能連線到網站點餐,那還需要多花時間下載QR Code的APP,肚子都餓昏了。

QR Code點餐

手機網頁點選後,點了豚骨海鮮拉麵與青醬海鮮飯後,準備結帳,總共是NT $280元。

QR Code點餐成功

我們付款方式是使用信用卡,就用此付款的QR Code,把手機的亮度開到最大,櫃台那裏有一台掃手機的付款機,掃手機的QR Code之後,再使用信用卡去刷,就完成訂單了,就可以回到座位等待餐點。

豚骨海鮮拉麵
青醬海鮮飯

店內大部分的人都點拉麵類, 豚骨海鮮拉麵 湯頭不錯。店內的客人大部分都是以年輕人(18歲~30歲)居多,因為年紀大的人,不熟悉使用行動支付,且還有一層障礙,就是要用QR Code掃條碼,第二層障礙是結帳時,要開啟手機顯示條碼讓付款機去掃,手機螢幕調整亮度不夠就不容易結帳,解決這2項障礙,應該比較會有年紀較大的客人來用餐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