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天閣韓式料理專門店吃美味的銅盤烤肉與海鮮煎餅



很久沒有到公館附近的餐廳吃飯了,疫情期間大家都小心翼翼的找餐廳吃飯,位於台大對面的巷子裡,從羅斯福路NET進去巷子之後,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韓天閣韓式料理專門店,上一次來的時候是去年,點了鐵盤烤肉,這次我們3人決定要點一下不一樣的菜色。

韓天閣韓式料內部環境

早上時下一點小雨,這次中午用餐時間進來沒有上次排那麼多人在外面等,餐廳內部裝潢還蠻有特色的,都是有關韓國的物品,我們點好餐之後就準備等待上菜,因為飲料、小菜與白飯都是自取,因為主餐銅盤烤肉還沒有上桌,就自己先去挖冰淇淋來吃了。

韓天閣韓的銅盤烤肉

銅盤烤肉的菜已上桌,豬五花肉已先放上銅盤上,滿滿的蔬菜與金針菇已擺滿周圍,等待煮熟就可以開吃了。

韓天閣韓的銅盤烤肉牛肉、小菜與冰淇淋

另外一盤牛五花放在旁邊,等待豬五花的肉吃完之後再放上,小菜總共有四種,海帶芽、黑木耳、冬粉與韓式涼拌豆芽菜,這些小菜吃到飽,另還有冰淇淋,除了餐前吃,餐後也吃。

韓天閣韓的春川炒辣雞與海鮮煎餅

沒多久春川炒辣雞與海鮮煎餅也上桌了,我們有跟店員要求給生辣椒,海鮮煎餅配上生辣椒醬油很美味,不錯吃,每次來都會點這道菜,吃飽喝足結帳為NT $790。


韓天閣韓式料理專門店

電話:02-2368-0788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78巷1弄11號1樓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最後供餐時間分別為下午1:50和晚上8:50

地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