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兒童節假期到和平島公園的海水游泳池游泳



和平島公園的海水游泳池

已經好多年沒有到基隆的和平島公園游泳池游泳玩水了,想趁著今年的清明節連續假期,抽空可以到這裡來玩,沒有想到,每年的清明節假期,台灣的每個風景區都會塞車,今年也不例外,還沒上高速公路,國道一號就非常塞,於是我們從台北出發走國道三號,再走ˊ62快速道路,很快就到達和平島。

和平島大塞車

車子過了個橋後,進入和平島的巷子內,因為太久沒來,忘記怎麼到達和平島公園,一直開,看到右側巷弄有車子有定點在排隊,不知要到什麼地方,我不想排隊,就直直走,發現我走錯路了,那些排隊的車子應該是要往和平島公園的方向,我就不管,準備開車繞回去,但巷弄太小,只有單行道可以走,突然發現,民宅旁邊有個停車位沒人停,感謝主,是上帝留給我們的停車位,雖然距離和平島公園路口還有一段距離要走,但省了停車位的費用與排隊等停車位的時間(約1hr)。

和平島公園的海水游泳池

買票進入和平島公園之後,人滿為患,但是下海水游泳池的人不多,因為四月這個季節,不太有很多人會想游泳,只有談戀愛的男女或一家大小來玩的人們。

和平島公園的海水游泳池

因為到海水游泳池時,剛好時間為午後1點,但剛下水時,水還是很冰冷,在岸上的人們多半來泡腳,畢竟目前在台灣的人民,會想要游泳的人並不多,來游泳的泳客大部分都是常客,游泳池的水深預估最深也差不多2.5M,不會太深。

和平島公園的海水游泳池的魚群

靠近岸邊可以用腳踩得到地的,有許多的魚群,但今天兒童節的天氣不太好,水比較混濁一些。

和平島公園海水游泳池的海葵

岩石的縫縫之間,有海葵附著,這是本次來和平島公園海水游泳池看到的,上次來還有看到海膽。

和平島公園的海水游泳池

海水游泳池游了幾趟之後,上岸吃個點心,再下水,突然覺得好冷,雖然今天兒童節天氣非常的炎熱,但是,太陽也快要下山,水也變得比較冷一些,游累了,準備上岸沖洗,花個10元投幣,沖個澡,換個衣服。

和平島公園的四周風景

最後看看和平島公園的四周風景,今天在這裡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兒童節假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