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 instagram 按讚數量 (愛心數) 變多的方法



相信很多人剛開始使用 instagram 的時候,post 照片與寫文的時候,常常沒有人幫你點讚 (愛心 likes) ,因為很多人都不太認識你,而且很多你 post 的內容不是他有興趣的東西,所以大家都看看而已,連點一下按讚都不太可能,一下就滑過去了,依照我使用 5 年的經驗,可以幫你的 instagram 加到100個以上的讚,條件是首先請幫公開不認識的 ig 社群朋友點讚。

我的方法不是一般美女穿泳裝或清涼裝那種露得越多越多人點擊那種,那種點擊上千或上萬都有可能,也不是透過網路教學的方法,透過 app 或其它改善內容沒有效的做法,以下為我的方法:

ig 按讚數量變多

Instagram 帳號設定公開

instagram 如果設定不公開,別人看不到你,就算不認識你的人也無法幫您點愛心,你只能在你加入的朋友被點選,很多認識的朋友也很多人沒有習慣幫人家點讚,所以一定要設定帳號公開,除非你覺得需要保留點秘密,不過網路社群的世界最好不要放一些私人秘密的東西,哪一天帳號被盜就曝光了。

你朋友的朋友中貼文幫他最近貼文2則按讚

這個很重要,你朋友被點讚的貼文中,會列出那些朋友請幫他按讚,因為會幫人按讚的人,他就不會吝嗇地幫人家按,這些公開的帳號,請你幫他最新的貼文2則按讚即可,因為只按1次,他可能沒有看到是誰幫他按,按2次就會發現是你的帳號,他就會看到你的貼文,如果有興趣他就會幫你按讚了,就像有些人不好意思收到突然來的禮物,也會回贈禮物給人家。

點選自己相似的貼圖文幫他按讚

例如你常常po自己喜歡到哪裡吃的餐廳或食物,或哪裡去玩的地方,很多ig朋友清一色只po這些東西,你就幫他按讚2次即可,同一性質的文章,會聚集相同興趣的人。我曾經遇到過跟我樣想法的養貓的 ig 不認識公開貼文的朋友,貼文都是養貓的,會互相按讚,按讚數也非常地高 (按讚數200以上),如果你有相同興趣的貼文,不妨也先幫他按讚,這樣相同興趣朋友數也越來越多,按讚的機率也會提高。

ig 日本朋友常常會幫你按讚

不認識的 instagram 社群朋友當中,以日本朋友常常會幫你按讚,如果你有相同興趣的美食或地點po文,雖然語言不通,他看到你的貼文或圖片,也會不好意思幫你點讚,甚至日本的朋友點讚的程度比台灣的朋友還要多,請記得如果他如果有回讚,請繼續幫他點其他po文多一倍,他會回相同或更多的讚數,甚至是很多舊po文都會幫您按讚,如果他加你為粉絲,請記得加他。

維持 ig 朋友關係,朋友 po 文請記得按讚

instagram 使用久了之後,如果有空請記得幫你的朋友最新貼文按讚,要不然他會覺得沒有禮尙往來,他就退追了,如果你看到你的 ig 朋友太久沒有幫你按讚,可能他很久沒有使用 ig ,或著是他已經退追,也請你退追他,適當時間整理你自己的朋友名單,避免也按太久的讚沒有效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