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博多站搭乘海鷗885系九州特快列車到長崎站心得



在飯店用完早餐後,準備搭乘海鷗885系九州特快列車到長崎,準備一天的旅遊行程。

海鷗885系九州特快列車

車子剛進站時,是白色的,車頭有點髒,想必在途中打到了不少的昆蟲,可見列車速度是很快的。

海鷗885系九州特快列車車廂內部

剛進車廂,內裝有不少的藝術作品,2號車廂利用以曲線組成的車壁,設置了畫廊;普通車廂內的座椅可以旋轉,各自座位可以拉出折疊桌,即可拼成一張大桌,如果人多時搭乘這台旅行應該很有趣。

豪華的海鷗885系九州特快列車車廂內部

隨意在車廂走動逛逛,除了有885海鷗號的標誌外,內裝看起來蠻高級的,因為打的燈光很豪華。

海鷗885系九州特快列車講手機的空間

牆壁上有不少的字畫,還有專門講手機的空間,很特別,只是垃圾桶沒有很大,如果有比較大的垃圾比較難丟。

海鷗885系九州特快列車可充電

885系列海鷗號列車共有6個車廂,除了男女生廁所共用外,還只准女生上或男生上的專用廁所,座椅上有充電插座,帶手機平板筆電都可以使用。

海鷗885系九州特快列車皮椅座位

回到座位上,看到的座椅是真皮的除了海鷗的logo外,下方還有KAMOME的英文列車名。

海鷗885系九州特快列車外觀

特快列車海鷗號885系列從博多開到長崎約2hr到達,到長崎站下車後仔細看一下車廂,白色系的列車真漂亮。

海鷗885系九州特快列車車頭

1號車廂是Green Car,所有乘客都下車了,我們還在這裡閒晃拍照。

海鷗885系九州特快列車到達長崎站終點站

準備出站,看到長崎站(長崎駅),是終點站,沒有鐵軌了。

長崎站的觀光的旅遊情報

車站內乘車處附近有許多觀光的旅遊情報,還有蓋章集章的活動。

855系列海鷗號車頭變得更髒了

有一台電聯車剛駛近長崎站,突然看到剛剛搭乘的855系列海鷗號車頭變得更髒了,車速太快打到不少昆蟲,昆蟲屍體黏在車頭上,想必沒多久車頭又要清洗一番。

長崎站買電車一日乘車劵

出長崎站後,買了長崎路面電車一日劵,準備今天長崎一日遊的行程,車站內的郵筒看起來很可愛,很特別,跟其他地方不一樣。

長崎站(長崎駅)的外觀

走天橋過到長崎車站對面,準備搭乘長崎路面電車,拍一下長崎站(長崎駅)的外觀,回顧一下剛剛搭乘的海鷗885系九州特快列車心得,覺得車廂晃得很厲害,比台灣的自強號還厲害,可能是從博多到長崎的路途彎彎曲曲速度又很快引起的,下次有機會再搭乘海鷗號來長崎旅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