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九州大分縣有個宛如仙境般的志高湖



住了一晚的兩築別邸後,因為下午要搭乘由布院之森回博多,且需要提早還租來的車,所以check out完畢,我們再回由布院時,在這附近看一下別府這裡個觀光景點-志高湖,早上開車約20min就到達志高湖,志高湖有個免費的停車場。

志高湖有個免費的停車場

早上約10:00,停車場沒有幾輛車輛停放,山上的雲霧也不少,周圍都是樹林,真的是來對地方了。

志高湖的周圍附近景點看板

下車後,有不少的看板,寫著志高湖的周圍附近景點與相關設施,走3.5km還可以到神樂女湖, 志高湖這裡是個呼吸新鮮空氣的好地方。

夢幻的志高湖

我們往志高湖的方向走,還沒看到湖時,路旁就有不少的天鵝在休息,湖面上飄渺著一層雲霧,真是夢幻。

志高湖的天鵝

志高湖果真是個天鵝湖,湖裡面有不少的錦鯉與天鵝,邊坡也不少天鵝在休憩與整理羽毛。

美麗的志高湖

從岸邊看湖中央,有天鵝在滑水,遠端對面有露營車, 夏天最受日本人歡迎的戶外娛樂活動之一就是露營,這裡也是露營的聖地,所以我們在8月時就很容易看到了,志高湖上方是一層山嵐,好像一處仙境般的美麗風景。

志高湖可愛的天鵝

草地上除了有天鵝家族在休息外,湖邊也有幾隻在游泳,我站在岸邊拍照,突然有一隻天鵝從遠處往我的方向游過來,天鵝游過湖上的水波紋甚是美麗,不知道是以為我有什麼好東西可以餵食給牠,還蠻奇特的,就像10年前台灣的明池有吹笛人與黑天鵝的故事,但我不是吹笛人,只是拿著單眼相機拍照的人,天鵝靠近我後,果真是看看我有沒有食物餵給牠,當然是沒有東西吃。

在志高湖跑步

來這裡除了露營外,還有人在湖邊跑步,吸收芬多精,真是棒,人少空氣又好,除了仙境可以看以外,還有新鮮的空氣可以吸。

志高湖的露營地價格

待了差不多1hr後,準備離開志高湖,看了一下觀光案內所 (志高湖管理事務所),露營地 1人日幣320元,1台車為日幣430元,真便宜。

志高湖的花草樹木

觀光案內所裡面還有志高這裡四季的花草與樹木的圖片展示。

志高湖的四季風景照

牆上擺滿了志高湖拍攝的風景照,四季不同的變化,真漂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