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到別府市的幽靜山坡上,停車方便、房間寬敞的美湯之宿-兩築別邸



早上除了到 原尻瀑布去欣賞日本排名前100名的瀑布後,驅車前往不遠的別府地獄蒸工房鐵輪,看看人家在用溫泉煮什麼,就像台灣的早期北投溫泉煮蛋,或現在宜蘭清水地熱在煮玉米等等,看完後就離開,準備到今晚住宿的地方-美湯之宿-兩築別邸,進去休息吃晚餐並泡湯。

兩築別邸停車場

兩築別邸有2個免費停車場,一區在飯店旁,另外一區在飯店旁邊的對面山坡,剛好有一個停車空位,我就停在這裡啦。

兩築別邸停車場與外觀

從停車場走下來,另外一邊的停車場,就在飯店的旁邊,我比較喜歡剛剛停放的位子,走到兩築別邸有穿堂走廊,馬上就覺得好像很高級

兩築別邸正門口

因為剛剛開車到門口下行李,所以接待人員沒有在外面,剛好又下雨,所以我就自行走進Lobby

兩築別邸日式客房

check in後,進到房間,是榻榻米的日式客房,2人住覺得很大,住溫泉飯店就是要住塌塌米客房的才有感覺。

兩築別邸日式客房內部

這間其實是可以4人住的,我們2人住起來非常地舒服,窗外濛濛的,下過雨後,沒有辦法直接看到海邊,天氣好的話應該是也很好。

兩築別邸日式客房設施與甜點

房間內的設施,除了迎賓的小點心與日式煎茶,該有的東西都有。

兩築別邸溫泉池

放下行李後,到飯店內部參觀一下設施,戶外有男湯與女湯,晚一點在房間用完餐後,再來泡湯。

兩築別邸懐石料理

晚餐在房間內用餐- 懐石料理,服務人員每一間都要送,好辛苦,服務人員是一位看起來很年輕的向工讀生,另外一位是女領班。

兩築別邸懐石料理菜單

桌上放的懐石料理菜單是這樣,開始食前酒、加食物總共12道。

兩築別邸懐石料理前菜

梅酒和前菜,前菜有蟹肉等小黃瓜、番茄等等,另外是一個碟子3種冷盤小菜。

兩築別邸懐石料理煮物

後續又送9道菜,煮物、燒物等

兩築別邸女領班請的啤酒

因為服務人員太忙了,一直忘記幫我們送冰水,所以女領班不好意思, シャミス 額外送我們Asahi 啤酒。

兩築別邸泡家庭池

吃飽喝足了,休息一下就到專屬家庭池泡湯,共有三間,居然沒有人來泡,可能是夏天吧! 泡到一半才聽到有另外一組家庭在隔壁泡湯,露天池泡湯真舒服,只是天色暗,又在山中,比較黑,什麼都看不到,想泡多久就泡多久,在別府這裡真的是要好好地泡一次溫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