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立大同高中近3年錄取大學人數統計分析



110年大學繁星、個人申請與指考放榜已經將近快1年了,台北市的公立高中很少有學校會公布升大學榜單的統計資料,位於中山區長春路的市立大同高中則是摘錄了約 9/10 比例的應屆畢業生人數作榜單的統計,學校位於市中心,地理位置好,不少基北區國中會考分數5A以上約30級分左右的學生會讀此間高中,特別整理了108年~110年的摘錄升大學榜單資料,統計這3年應屆畢業生想要就讀的大學與國外大學人數。

近3年錄取國內大學人數統計

從統計表上來看,市立大同高中在108年~110年的錄取人數,錄取輔仁大學人數排名第一(160位),其次是國立政治大學(109位),第三是東吳大學(89位)。

用手機版如果看不到表格,請點選下方非AMP版本超連結即可瀏覽。

https://shirley.tw/ttsh-enroll-uni/

近3年錄取海外大學人數統計

108年與109年時比較少畢業生會申請英國大學,從110年後除了人數變多已外,申請上英國名校也越來越多,例如杜倫大學 Durham University、羅浮堡大學 Loughborough University、紐卡斯爾大學 Newcastle University 與薩里大學 University of Surrey;香港留學則是有香港城市大學與香港科技大學榜單;比較特別的是這3年中有申請到中國上海復旦大學與北京大學,真的很厲害。

錄取國外大學人數110年109年108年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2
英國薩里大學1
英國紐卡斯爾大學1
英國諾丁漢特倫特大學1
英國德蒙福特大學1
英國羅浮堡大學1
英國杜倫大學1
中國華南理工大學1
中國上海復旦大學1
香港城市大學1
中國北京大學1
中國上海東華大學1
美國喬治城大學1
香港科技大學1
日本早稻田大學12
美國杜克大學1
美國內布拉斯加大學林肯校區1
美國加州大學聖塔克魯茲分校1
錄取人數總計1155


資料來源:臺北市立大同高中升大學統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