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米三小館不錯吃的傲嬌咖哩牛腩飯與炭燒豬頸肉飯



自從我家人煮的咖哩飯後,幾乎很少在外面吃咖哩飯,因為外面的餐廳賣的咖哩飯沒有我的家人煮得好吃,不是味道很淡,就是裡面的料非常的少且很昂貴,這次來到三米三小館,原來在公館銀座這條小巷的帕米爾新疆餐廳已搬離到大安路重新開店,換成了三米三小館(三米三瓦鍋飯),就來吃吃看。

三米三的菜單

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1點多了,很多用餐的人都已經吃飽,所以餐廳的人不多,看到瓦鍋飯肚子就餓了,菜單的招牌飯( 傲嬌咖哩牛腩飯 )看起來很下飯,所以就點這個,另外我們點了炭燒豬頸肉飯,看起來就像松阪豬,炭燒味道應該不錯。

三米三的傲嬌咖哩牛腩飯

傲嬌咖哩牛腩飯果真很下飯,最主要的是瓦鍋飯煮起來好吃,配上咖哩牛腩,肚子餓了很快地就吃了幾口。

三米三的炭燒豬頸肉飯

炭燒豬頸肉飯需要再加熱,所以下方還有小小瓦斯爐將豬頸肉下方的洋蔥繼續煮爛,煮好後就可以關瓦斯了,豬頸肉也很Q彈,配上瓦鍋煮的白飯很搭。

白吃計畫

餐廳每個座位上都有個白吃計畫,不過我對這個APP消費方式沒什麼研究,也不想了解。

三米三帳單

無法使用信用卡,不過可以使用第三方支付,傲嬌咖哩牛腩飯NT $288與炭燒豬頸肉飯NT $268,總共是NT $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