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年公私立高中錄取清華大學與陽明交通大學人數統計



2021 年台灣最佳大學排行榜的前 30 名綜合大學,除了台大排第一,其次是陽明交通大學與清華大學,接下來是成功大學,這幾間頂大的學校是許多高中畢業生想要就讀的對象,不論是繁星、個人申請、甚至是拚指考,都已這些學校為目標,且很多未來的趨向是選系不選校,有些成績優秀的學生覺得可以錄取申請到台大的冷門科系,但讀這 4 年不是他所喜歡的,就轉向清大與陽交大,因為北部的許多企業都喜愛清大與陽交大的畢業生,除了這 2 間大學有許多 10 年職場潛力科系,更重要的是學生素質高,資通方面的人才也多,接下來我們統計一下去年 110 年有哪些錄取清大與陽交大的公私立高中人數,以及錄取率。

錄取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使用手機版如果看不到表格,請點選下方非AMP版本超連結即可瀏覽。

https://shirley.tw/enroll-nthu-nycu/

去年 2021 年 8 月底指考放榜後,9月時各高中都整理應屆畢業生的錄取大學狀態,錄取台大人數與錄取醫牙電資人數有做過統計,本次整理清華大學與陽明交通大學的資料是有許多家長也想知道這 2 間的錄取狀態,今年 2022年的 9 月之後也會一起整理錄取頂大的錄取率,資料會比較更詳細與更精準。

參考資料來源:

最近更新日期:2022/5/1

6 comments

  • Ivy

    武陵高中、中大壢中、桃園高中沒有嗎?

    • shirley

      Ivy 您好,
      武陵高中最近幾年很低調,資料很多都是新聞來的榜單,並非官網公布,所以沒有,桃園高中資料沒有確實的數字,所以不顯示統計資料,中大壢中最近3個月才有榜單公布,我剛剛已經新增,資料放置於復旦高中下方,請參考。

  • unknown

    台中少了台中一中和興大附中 可否請版主新增?謝謝

  • 匿名

    板中很明顯是誤植了吧
    光是我認識的同學都不只兩個了
    而且這人數也很明顯和往年不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