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博多車站吃九州博多 1 番街必點的大山牛腸鍋



一整天都在長崎玩,下午很優閒地在哥拉巴園看長崎港後,坐約1.5hr晚上回到博多車站已經有一點晚了,差不多晚上8:30左右,此時人潮在九州博多1番街已經非常地少了,看起來很多店面陸續要收拾關門了,經過九州博多1番街おおやま的店面,還是開著,太好了,博多車站附近有多牛腸鍋的店面,因為晚餐太晚吃了,趕快進去店裡面找位子吃吧!

博多1番街おおやま(大山) 店門口

從店門口看裡面,幾乎都是一個個位子,上方都是日本古時的武將裝潢,看得眼花撩亂,晚餐該吃飯的都已離開,找個4人的位子上坐下比較舒服,還可以放行李。

博多1番街おおやま(大山) 菜單告示牌

這裡附近的牛腸鍋(もつ鍋)幾乎都是統一價格日幣1380元,還不錯有中英韓的菜單,看來觀光客來這裡旅遊還不少。

博多1番街おおやま(大山) 醃製蓮藕

點好了牛腸過後,沒多久很快就送上牛腸鍋附的小菜醃製的蓮藕,開胃菜,酸酸甜甜的。

博多1番街おおやま(大山) 牛腸鍋

端上牛腸鍋了,此時是用電磁爐的方式加熱,等到滾熟的時候就可以吃了,除了高麗菜、韭菜與豆腐,牛腸在下方。

博多1番街おおやま(大山) 牛腸鍋附的麵

還附上一碗麵,如果你覺得這樣吃不飽的話,可以再加一碗麵,晚上不要吃太多,我們就一個人吃一鍋牛腸鍋,剛剛好。

博多1番街おおやま(大山) 牛腸鍋附的小碗

這是盛湯的碗,加熱後湯的味道不錯,幾乎整鍋湯都喝完了。

博多1番街おおやま(大山) 牛腸鍋附的醬料

牛腸鍋附的醬料,高麗菜、韭菜、豆腐與牛腸(牛雜)搭配這個醬料也很合很美味,疫情過後,下次有機會再到日本九州博多車站一定要再來吃一次。


地址:6F, 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1番1号 博多阪急, 1, Hakata Ward, Fukuoka, 812-0012日本

plus code:HCR9+7X 福岡市 日本福岡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