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家人到彰化市澄鐵板燒吃商業午餐並慶生



每年一次幫家人慶生,去年是吃日本料理,今年去吃家人很少吃過的鐵板燒,但是中部比較少有鐵板燒之類的餐廳,這次找到是在彰化市福泰飯店澄鐵板燒,車子停在福泰飯店停車場後,坐電梯上到1樓的澄鐵板燒, 因為是平日中午,所以人比較少,可以點商業午餐。

澄鐵板燒的精緻前菜

在座位上已先放上精緻前菜,餐廳看起來非常地乾淨,鐵板上面也只有一點點焦焦的,點好了商業午餐,師傅就過來開始準備材料與炒菜了。

澄鐵板燒的濃湯

我與家人分別上的湯是法式洋蔥湯與栗子南瓜濃湯, 法式洋蔥湯味道很濃,顏色比較深,配上法式香蒜麵包還蠻搭的,喝湯的同時,師傅在開始幫我們炒小卷。

澄鐵板燒的炒小卷擺盤

小卷炒好後擺盤,是個美味與漂亮的菜色。

澄鐵板燒的龍蝦佐主廚特製醬

再來是太平洋龍蝦佐主廚特製醬

澄鐵板燒的歐式田園沙拉卷拌蟹肉棒

歐式田園沙拉卷拌蟹肉棒

澄鐵板燒的紐西蘭菲力牛排與羊肩排

另一項主菜是紐西蘭菲力牛排與羊肩排。

澄鐵板燒的櫻花蝦炒飯

最後如果吃不飽,還有櫻花蝦炒飯。

澄鐵板燒的甜點與飲料

飯後的泡芙與水果,咖啡與西瓜汁,因為家人生日,告知服務人員時也很貼心的準備了蛋糕慶生。

澄鐵板燒的大廳燈飾

上廁所後在這等候大廳吃甜點與喝飲料,上方的燈飾看起來很高貴。

澄鐵板燒的水族箱

大廳沙發座椅旁邊還有個小水族箱,在彰化的餐廳或飯店很少可以看到有水族箱的擺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