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島在本州唐戶市場選擇喜歡吃的握壽司



御裳川公園搭巴士約5~10min後到唐戶站下車後, 需要走一小段路才可以到達唐戶市場,回頭看一下剛剛搭乘的巴士,前後都是同一種類的車種,剛好車停在天橋下。

在唐戶站下車

剛離開唐戶站的巴士

搭乘的巴士剛離開車站,拍一下巴士後面。

往唐戶市場方向走

接近中午,天氣太熱了,往唐戶市場,左右兩邊都可以走,右邊是海景,風景比較漂亮。

唐戶站看搭船的地方

這是觀光船停靠的地方,等一下到唐戶市場吃完午餐後,晚一點會過來這邊搭船回九州門司港。

往唐戶市場方向走2

因為夏天中午太陽比較大,我們走左邊的路,遮陰的地方比較多。

唐戶市場門口

馬上就可以看到唐戶市場的門口了,除了不少人以外,還有不少的車輛進出。

唐戶市場的河豚雕像

剛進去唐戶市場內,馬上就可以看到很大的河豚雕像,查了一下資料,這邊最有名的就是河豚。

唐戶市場水產

唐戶市場內有很多攤位,有不少的漁獲。

唐戶市場賣的握壽司

我們在挑選我們想要吃的海鮮壽司,準備當今天的午餐。

唐戶市場內用午餐

買好之後,上到2F,原來2F已經有好多當地人或觀光客在吃,有桌子,只是有些桌子必須要自己擦,椅子也是自己要找,將買來的炸河豚肉與海鮮握壽司等放在桌上,開始享用美味的午餐。

從唐戶市場2F往下看

唐戶市場的2F走道有桌子,視野可以從2F往下看,夏天會比較熱一些,另外一間有比較大的冷氣空調,桌子比較大,我們就在裡面享用當地特色的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