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SUKIYAすき家用餐每次都是吃牛丼



週六的中午天氣非常地炎熱,已接近夏天了,不知道吃什麼,騎車經過信義路,就順便到 SUKIYAすき家 信義安和店 用餐,沒想到在店內用餐還是要排隊,在外面就先看菜單要吃什麼…..,看了一下,不能老是吃肉,要吃青菜,還要附湯,當然是點牛丼青菜套餐,超大碗可以分享。

牛丼青菜套餐

看到菜單有秋葵牛丼,但是想一想,已經有青菜了,那另外一份還是點牛丼迷你碗好了。

牛丼菜單

牛丼迷你碗看起來可以搭配可樂餅套餐,每次都吃這個,好吧,再加50元好了,分享一下。

可樂餅套餐

在店外就點好了餐,進到店裡坐好位子後,馬上餐點就來了,先上的是迷你碗牛丼 + 可樂餅套餐,裡有有整塊的馬鈴薯,但菜單說有碎牛肉,感覺好像沒有吃到碎牛肉。

迷你碗牛丼 + 可樂餅套餐

近照的迷你碗牛丼,感覺不出來這是迷你碗。

迷你碗牛丼

再來上的餐點是超大碗牛丼,飯量不少。

超大碗牛丼套餐

近照的超大碗牛丼,吃起來感覺偏鹹,如果您在日本當地吃過 SUKIYAすき家 ,感覺還是日本的比較好吃,因為日本的米飯煮起來比較好吃,湯汁也不會太多,也沒有那麼鹹。

超大碗牛丼
SUKIYAすき家帳單

結帳總共是NT $248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