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在公館的左巴好室點3人豪華分享餐+1份甜點



今天天氣有一點寒冷,好友4人到左巴好室用餐,之前有到過希臘左巴吃過2次,想再嘗一嘗這裡的菜色有什麼不同,於是我們點了3人豪華分享餐,因為有1人需要最低消費,所以再加點1份甜點。

左巴好室的House濃湯

首先上來的是House濃湯,在這寒冷的冬天,喝熱湯是很重要的,味道也夠濃,不錯喝。

左巴好室的法蘭式烤雞肉凱薩沙拉

再來是法蘭式烤雞肉凱薩沙拉,青菜還不少,鹹度也剛好。

左巴好室的西班牙蒜味辣蝦義大利麵

第三道菜是西班牙蒜味辣蝦義大利麵,這道我最愛,可能是我喜歡吃辣,辣的後勁還蠻強的。

左巴好室的炸牛肉丸佐沙基奇醬

第四道菜是炸牛肉丸佐沙基奇醬,送過來就是這樣擺盤,斜著放,這樣照相照起來比較特別,牛肉丸吃起來比較普通,沒有什麼驚艷的感覺。

左巴好室的希臘舒肥豬棒腿佐野菜

第五道菜是希臘舒肥豬棒腿佐野菜,像豬肋排那樣,但肉比較多,可以用刀切,原味好吃,沾醬比較夠味。

左巴好室的薑黃飯

這是希臘舒肥豬棒腿佐野菜附的薑黃飯,如果主餐吃不飽,可以搭配麵包或飯,我們選擇薑黃飯。

左巴好室的綜合手工果凍茶

用完餐後,收拾桌子,送上飲料,三個飲料我點的是綜合手工果醬茶,是熱的,因為天氣冷,我不想喝冷的。

左巴好室的英式Mess水果蛋白霜

最後的甜點是英式Mess水果蛋白霜,一開始我以為是奶油,結果不是,吃起來硬硬的,上面是蛋白霜ˋ脆餅。

左巴好室的英格蘭咖啡酒軟式布丁

另外一個甜點是英格蘭咖啡酒軟式布丁,很特別的味道,吃到咖啡裡面有酒味,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