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一晚山之飯店夢想園泡溫泉吃美食的生活



下午在九重夢大吊橋很優閒放空中,已經差不多4點多了,從九重夢大橋回到由布院開車還需要約1hr左右,晚上入住山之飯店夢想園( 山のホテル 夢想園 ),每次到日本旅遊總是需要找一家飯店來泡溫泉,住好一點的飯店,在由布市湯布院就有很多家,於是我們的行程就是很寬鬆,這一天就一個景點,早點回飯店休息吃美食泡溫泉啦!

夢想園接待大廳

在夢想園的停車場停好車就check in,停車場是免費的,可容納60輛左右車輛,與大都市不同,大都市所在的飯店很多停車場很容易客滿,要不然就是要收費,所以要自由行自駕一開始就要找好飯店。進夢想園接待員都很有禮貌,看到您拉行李箱都會幫忙服務。

夢想園外觀

因為裡面的道路都是用石塊鋪的,不是柏油路,從停車場走到Looby內有一小段距離,真的感受到鄉村的休閒風。

夢想園日式客房

我們住的是日式客房,與櫃檯同一層,所以不用爬上上爬下。

夢想園日式客房內的景觀

客房提供日式煎茶,由接待服務員幫你泡茶,設施使用與早晚餐時間都用英文解說得非常清楚。

夢想園提供茶點

走出外面還有提供雨傘與傘架的服務,入住的這一天開始起霧,第二天時還下了一場很久的雨,雨傘剛好用得到。

夢想園的晚餐

在金縷梅館用餐,溫泉飯店就是這樣, 山之飯店夢想園在餐桌上擺滿了好幾道的餐點。

夢想園的晚餐2

實在是太多道了,光是照片就拍不完。

夢想園的晚餐3

吃完之後,就到戶外露天風呂看一看,幾乎都沒有什麼人,大概六點多大家都在吃晚餐中,這一間的家庭式泡湯池最大。

夢想園的戶外露天風呂

這一間 露天風呂稍微小一點,但是也可以看到戶外的景色,不用預約只有沒有人都可以進來泡湯。

夢想園的室內風呂

這一間式室內的,一家三口或四口都可以一起泡湯。

夢想園的室內風呂2

這一間室內的泡湯池,還有baby專用的床,好像可以換尿布的,真貼心,大人可以泡湯也可以順便照顧小孩。

夢想園的室內風呂入口

走出室內泡湯外面,看到的是2間隔壁的,如果一間有人使用,可以到另外一間泡。

夢想園的男女專用露天風呂

除了露天風呂與室內風呂外,還有男性與女性專用的泡湯,要休閒度假,就不要趕時間,特地來個溫泉泡湯之旅。

夢想園的屋內浴場

泡湯池太多了,這個屋內浴場我就不想泡了,除了剛剛用餐處外,還有夢想溫泉案內所,地方還蠻大的,難怪夢想園是在由布院這裡評價很高的地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