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連假不想烤肉,我們在大戶屋微風南山店吃雙人套餐



今年中秋節除了在中午時跟家族一起用餐外,連假的第2天,家裡附近的餐廳也很少開,大概是大家都去烤肉了,餐廳很少在營業,因為我們不喜歡中秋節烤肉,所以週六晚上我們家人決定一起到信義區微風南山的大戶屋用餐,週六怕人潮很多,所以提早預約,沒有想到中秋節很多人回中南部,所以餐廳用餐的人沒有爆滿。

大戶屋的雙人套餐

看到雙人套餐的菜單,於是我們點了豬肉滑蛋鍋定食與炭烤雞豬雙趜定食。

大戶屋的點餐系統

桌面上有個ipad平板,共有三個按鈕,免費續加、服務鈴與點餐。

大戶屋的結賬單

點完餐後,服務生沒多久就將結賬單給我們,確認點的菜單內容是不是有問題,沒問題就準備上菜了。

大戶屋的熱茶

上菜前已提供熱茶給我們。

大戶屋的筷子

還有筷子與濕紙巾。

大戶屋的菜單1

上菜前,再看一下菜單,法式豆奶凍聖代看起來很好吃。

大戶屋的菜單2

雙人套餐還有附2杯飲料,點了錫蘭奶茶。

大戶屋的菜單3

另外一杯點了抹茶拿鐵。

大戶屋的茶碗蒸

首先送上了茶碗蒸。

大戶屋的炭烤雞豬雙趜定食

再來是炭烤雞豬雙趜定食,裡面有雞肉也有豬肉,剛好吃到不同種類的肉。

大戶屋的炸雞堅果醬沙拉

接下來炸雞堅果醬沙拉來了,不能常吃肉類,也需要多一點蔬菜。

大戶屋的滑蛋豬排鍋定食

豬肉滑蛋鍋定食 ,這定食大部分都是我吃的,因為大戶屋的白飯與味噌湯都可以免費續加,所以我總共吃了3碗白飯與2碗味噌湯,因為白飯煮起來的品質很好,所以不知不覺地多吃了。

大戶屋的飲料與甜點

用完餐後,飲料與甜點都送上,剛好滿足今天的口腹之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