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多一双祇園店吃超級濃郁的豚骨拉麵



下午在大濠公園散步後,接近傍晚時刻,颱風遠離,雨勢也漸漸地小,用餐時間到了,想要吃一下 博多祇園鐵鍋煎餃(博多祇園鉄なべ) ,結果沒開,可能是颱風天的關係吧,平日都有開耶,不想走太遠去吃飯,想說離博多市區近一點,順便看一下博多有名的拉麵,剛好祇園有一家,網路上推薦的豚骨拉麵就在附近,嘗一嘗這一家的味道。

博多一双祇園店

遠遠就看到這家店有開,博多拉麵,目前市區人比較少,不用排隊。博多一双共有三家店:博多駅東本店、一双中洲店與祇園店,剛好祇園店 最近,不用跑太遠。

博多一双祇園店門口

走近看時,店門前有名的豚骨拉麵招牌。

博多一双祇園店獎賞

招牌上還寫著有得過獎。

博多一双祇園店招牌

店門前的招牌,還打著光,就準備進門去吃吧! 在劵售機(販賣機)選好了要吃的拉麵後,投錢後將票劵給店員,就坐下準備享用。

豚骨拉麵

劵售機點餐點了B餐 ランチ + 餃子,豚骨拉麵的湯頭很濃郁,第一次吃到這麼濃郁的湯頭,還有很多泡泡,吃到最後真的湯喝不下了,太濃了味道太特別太厲害了。

博多一双祇園店餃子

餃子共有十顆,雖然小顆,但也煎的美味。

まかない丼

B餐除了豚骨拉麵外,還有 丼 飯( まかない丼 ),可以麵飯都同時吃到。

博多一双拉麵領收書

B餐 ランチ( ラーメン + まかない丼) 與 餃子 總共是日幣1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