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多站地下街吃輕爽美味的蕎麥麵(おらが蕎麦)



皿倉山看百億美元夜景之後,因為當天晚上人很多,需要排隊坐纜車下山,也耗掉不少的時間,晚上7點多排隊下山等車,回到博多車站時,已經晚上9:00多了,在 皿倉山山上沒有吃什麼東西,前一餐是在門司港吃了著名的焗烤咖哩飯 ,也已經約6hr沒吃東西了,下到博多站地下街,很多餐廳都已經關閉了,還好博多1番街店還有一家おらが蕎麦有開,就趕緊進去吃晚餐了。

博多站地下街

下到博多站地下街,不少的店家已經逐漸關閉,人潮已經減少很多了。

おらが蕎麦

博多1番街店還有一家おらが蕎麦,店開得比較晚(晚上11:00),店內裡面用餐的顧客已經很少了。

おらが蕎麦菜單

看了一下 おらが蕎麦 的菜單,裡面有好多美味的菜,於是點了かつ丼定食(炸豬排 丼 +蕎麥麵)與名物 ホルモン焼き(炒豬肉內臟)。

炸豬排丼+蕎麥麵

等了一會,送上的是 おらが蕎麦店面人氣第一的 かつ丼定食(炸豬排丼 +蕎麥麵) 。

蕎麥麵

蕎麥麵吃起來非常地清爽,消夜吃這個很好。

炸豬排丼

炸豬排 丼雖然比較小碗,但也很美味,如果是一個人吃這份定食也很好,不過晚上9:00多了,兩個人一起吃這份餐點剛好。

ホルモン焼き(炒豬腸)

隨後送來的是本店名物 ホルモン焼き(炒豬腸),洋蔥+豆芽菜炒豬腸,在嘴巴裡可以嚼很久,很有嚼勁,不錯吃。

おらが蕎麦帳單

吃完結帳,帳單總共是日幣1323元,看到帳單的時間,已經約快晚上10點,準備回飯店休息,今天真是過得非常地充實。